close

這是我第一篇的美妝試用分享體驗文 
特別感謝 UrCosme 讓我有這次免費試用的機會

 

感謝的話說完了,直接來分享吧!!

 

Simple清妍
該品牌是來自英國 且成立至今已經擁有50年歷史
其品牌訴求拒絕添加容易引起刺激的人工色素及香料等成分
所以敏感肌的人可以放心使用


本次我獲得試用的商品為極致補水修護凝乳
是特別針對缺水型及敏感性肌膚量身打造 

添加天然植萃保濕成分角蛋白補水保濕科技與礦物精華,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力,可逆轉肌膚的5大缺水徵兆─乾燥、粗糙、緊繃、暗沉、細紋,24小時長效保濕。

清爽的質地能讓肌膚立即高度密集補水,並長效鎖水24小時 
保濕同時能激活肌膚的吸收力,能有效讓後續使用的保養品更好吸收、效果加倍。 
無添加人工色素、香料、易引起刺激的化學配方

外包裝很簡單操作上也很方便,
擠出來的質地雖然像是凝膠
但非常很好推開並且會感受到臉上有層膜正在保護著臉部的水分



拿我手部的肌膚來對照看看
原先肌膚細紋多且乾燥無光澤
擦上極致補水修護凝乳後
細紋稍微不明顯而肌膚明顯光澤度提升了
真的很有感 



雖然現在是冬天,照理說應該使用的滋潤度爆表的乳霜來保護肌膚跟鎖水
但我連續試用了7天清爽的凝乳,也不會覺得不保濕不夠力
以往下午時間我的肌膚會因為辦公室空調關係而出油
試用期間,我不僅沒有出油問題也沒有脫妝暗沉問題喔

簡單又好吸收
價格平易近人
讓我有想自己多買幾條囤貨的念頭

~以上是我個人親身體驗,因每人膚況皆有不同,以上心得僅供參考喔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